暮色绯绯

这个人很神秘,什么都没有留下

【梁全七美】今天梁森组后宫了吗?

主梁全七美 含风余同舟

时间线稍有改动


众所周知,梁森是一个可以和所有人产生cp感的人,青你3的一公才刚刚结束,已经有“梁辰美景”、“梁山濠汉”、“宇音绕梁”、“梁孝无猜”等等好多对了。十七本是对此毫不在意的,毕竟梁森本人都是他的。

说起来十七和梁森在一起完全就是个意外,至少十七是这么想的,虽然当梁森和他一起站到rap位置的时候,他们就商量好要去同一支队伍了。终于抽到梁森的名字了,十七等他第一个喊自己然后快乐地朝着他跑过去,心里想着“以后就和大哥一起混啦”。

“我会听话的!”十七小声地保证,梁森听到了小男孩的自言自语不禁笑出声来,他努力压住嘴角,只是摸了摸小孩的头发作为回应。

虽然小十七不管白天黑夜晴天下雪都戴着防晒袖用来遮他手背上的纹身,站在台上唱那些诗一样的rap时总是凶巴巴的样子,但他真的只是一个十九岁的小男孩啊,尤其在梁森面前,乖顺的不得了,这可能也和梁森本身的大哥形象有点关系吧。

梁森搂着他说话时就规规矩矩地把腰板挺直;梁森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他就小心翼翼地坐上去;梁森偶尔埋在他肩头撒娇时他就轻轻地摸一摸他的帽子(虽然他更想摸头,但他不敢啊)……

十七逐渐习惯了这种练习时间乖乖地站在梁森旁边,其他时间便默默地跟着大哥吃饭、打水、凌晨一起回寝室互道晚安。英雄组的余景天看着小伙伴被自己宿舍的老大哥拐走一开始还有点愤愤,没过几天他就和罗一舟一起嘲笑十七了:“你看起来就像黑帮老大的小跟班。”

小跟班都需要做什么呢?端茶倒水,关键时刻帮老大挡子弹?可是一直都是梁森把他照顾得很好啊,每隔一个小时就带他去打新的热水、每天都会带不同的零食来给他吃、训练累了就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余景天嘲笑他时也把小弟护在了身后……这大概就是队长的功能了吧?十七想,当初投给他可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但是,小跟班需要做这个吗?

当梁森把他堵在没有摄像头的楼梯拐角,握着十七的手柔声问他:“小十七,愿不愿意跟哥在一起?”十七傻了,这是什么问题,“我们不是,天天都在一起吗?”小孩看起来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梁森决定逗一逗这个小傻子,“哥的意思是,你愿不愿意和哥一起睡。”

“一起睡吗?确实诶,我们回去的太晚总会打扰到我的室友,去你寝室睡的确是更好的选择呢。但是森哥你这么高,跟你一张床你肯定睡不好,我可以和Tony挤一挤!”

一想到每天晚上都能和梁森待在一起,还可以和最好的朋友挤在一张床上,十七的眼睛开心地眯成了一条缝。

到底是真不明白还是不想明白啊,梁森有些受挫,十七享受了那么多天VIP服务就一点没起疑心吗?他们的队友都快把眼睛瞪出来了,每次梁森抱着累到坐在他腿上睡着的十七时,张思源都会狠狠地对他呸两声,然后默默走出练习室去走廊上背词,顺便帮腻歪的两人带上门。

看来得逼一逼小孩子了。

这么想着,梁森直接掰过十七的脸吻了上去,他慢慢凑近的时候看到了认识十七以来他眼睛睁得最大的一次。

只是浅尝辄止的一个吻,他不想把好不容易捞到身边的小孩吓跑。

“哥是这个意思。”梁森温柔地勾勒着十七的下巴,太瘦了,178的身高只有52kg重,还是得再好好养养。

十七本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这个反应在梁森眼里就是“很喜欢”的表示。他满意地揉了揉小孩的头发,“所以,要不要跟哥在一起?”

十七又本能地点了点头。大哥的话,得听。他为自己找了个很好的借口,这次小弟身份坐实了。

如果梁森知道了小孩当时的想法,一定会着急地进行下一步深入交流。

在一起之后,好像也没有太大变化,除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十七看到顶着黑眼圈的梁森后决定搬回自己宿舍之外。没办法,小孩子香香软软地抱在怀里,均匀的呼吸洒在耳侧,离得这么近却不能动手动脚害怕吵醒他,这谁睡得着啊?

梁森还是按照以前的方法宠着小孩,接送他上下班,给他带零食倒热水,吃饭的时候把自己碗里的肉偷偷夹给他……

当然,他也有努力再亲近一点,但也仅限于时时刻刻搂着小孩,顺便的每天下班的楼梯拐角偷一个吻。即便如此,十七的脸已经红得像个苹果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一对,只有十七傻呵呵地以为自己瞒得很好。

毕竟,十七也没有谈过恋爱,就算每天拉拉小手亲亲嘴,也没有完全理解“在一起”的意义。不过现在梁森对他的每一点好,都不再仅仅是“大哥对小弟的关爱了”,他知道这位大哥喜欢他,看他的眼神都柔上三分。

反正我不亏,我还挺喜欢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的!十七美滋滋地想,无意识地梁森怀里靠了靠,被抱得更紧了。

 

那天晚上,十七刚刚戴上防晒袖准备录宿舍特辑,亿轩风风火火地冲进来大喊:“刘老师刘老师,我磕到真的了!梁辰美景太甜啦!”

等他刚刚站定,就看到了刘隽尴尬的笑容和一脸疑惑的十七。

完蛋了,在正主面前磕他男朋友和他好哥们的cp怎么办,在线等,急。

“梁辰美景?森哥和Tony啊,怎么了?”看着十七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亿轩想,梁哥这是给足了安全感啊——看来我可以和正主一起乱磕cp啦!

于是亿轩就开始了他的cp安利,从A班合照的时候梁森抱着余景天站在C位到刚刚去围观他们宿舍拍摄时余景天害羞地靠在梁森身上,梁森还主动把头伸过去给他摸!听到这里,十七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什么情况?!还没有请我摸过呢!!!

但是(奶)酷拽rapper十七怎么会表现出自己内心的不爽呢?

反应过来之后,他只是微笑着点点头,问亿轩还有没有其他的cp安利。

刚刚来找刘老师学习舞蹈的罗一舟狠狠警告亿轩“Tony是我的!”这一幕,并没有被十七收进眼里。

小孩子的心事总是睡一觉就忘记,第二天他洗漱完毕扑到等在门口的梁森怀里,美好的一天就这么开始啦!今天的森哥怎么看起来如此疲惫?十七歪了歪头,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问出了声。

“天儿昨天练舞扭伤了脚,现在行动特别不方便……”哦,看来是照顾余景天累着了,十七闷闷地想,直接忽略了最关键的那句“还好有罗一舟,我们天儿嫁得好啊!”

“喂!你怎么总是忽略风余同舟!有罗一舟那么温柔贤惠的男人,谁会逍想你家光头啊!”亿轩一边刷着牙一边含糊不清地对着小情侣远去的背影大吼。

 

正背着包提着拐杖去接余景天上班的罗一舟打了个喷嚏,一定是Tony在想我了,肯定是因为想要像以前一样每天待在我身边才坚持负伤训练的!罗一舟愉快地哼起了小调。

 

“怎么生气了?”武悦看着身边这位嘴撅得能挂壶的小朋友问道,“森哥惹你了?”

“才没有!”十七矢口否认。

“那你怎么不……待在人家身边?”凑在人家怀里这个用词确实有伤风化,还好改正了。

“我在认真练习!”

“那你能放开我的手臂吗?”

十七不情不愿地松开了武悦,后者悻悻地回头望了一眼,梁森阴冷的眼神几乎要贯穿他了。相比于当挡箭牌,我宁愿吃狗粮!好男儿武悦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梁森走去,用仅他二人能听见的音量小心翼翼地说:“队长,还不快去哄老婆。”

 

梁森也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小孩子到底怎么了,一到练习室就挣脱了自己的怀抱跑去拽武悦的手臂。生气了?不应该啊,今天没有抢他的真果粒,没有说他矮,也没有当众做什么亲密举动……到底哪句话说错了呢?不管了,自己的小孩自己哄。

十七对着镜子唱情歌他就在旁边比花花;十七出去倒水洗脸他就在后面跟着;就连平时欺负十七赢了游戏也扣押着的真果粒都悉数上交了……但十七的反应好冷淡啊,今天冲他撒娇都没有过来拥抱他的男朋友了。

平时撩妹指数拉满,情话一箩筐,和谁都能有cp感的梁森在面对生闷气的十七时第一次感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哄小孩——以前的十七太过乖顺,让梁森一度错误地估计了形势,沉浸在恋爱的甜蜜氛围中丝毫没有意识到十七也是有脾气的小孩。

都是男人,要打直球!

梁森在十七第八次拿着满满的水杯出门接水时把人堵在了茶水间。

“我的小十七到底怎么了呀?”他伸手扯了扯小孩耷拉着的嘴角,“都不对哥笑了。”

“没有生气。”十七撅着嘴回应。

太可爱了……毫无抵抗力……梁森一下子忘记了自己堵人的目的,对着小孩撅起的嘴吻了下去,直到十七觉得自己快被憋死了才松开小孩。

“你可是个rapper,气这么短可怎么办。”梁森笑着调侃满脸通红低着头玩手的小孩。

“我没同意你亲我!”十七哼哼着。

“哦对哦,宝贝,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开心呢。”

十七觉得今天是绕不开这个话题了,如果不回答的话保不齐能让几个人撞见他和梁森在茶水间的不雅行为,说不定还会升级。

但他总不能说是因为吃自己最好的朋友的醋吧,现在那还是一位腿脚不便的朋友。

“因为……因为我没有摸过你的头……”十七想了好久,勉强想到了一个“正当理由”,“你都给Tony摸过了……”

梁森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早说啊,我人都是你的。”他拉下帽子把身体蹲低,与十七额头抵着额头,“随便摸。”

十七的尴尬地笑着摸了摸自己垂涎已久的光头,“比无毛猫多了点颗粒感。”他认真地说。

随后便被梁森大笑着抱在怀里揉搓了好几遍。

 

小情侣和谐的相处在下午彩排前戛然而止,事情的起因是亿轩想去找十七给他安利新cp“风余同舟”,这时梁森的光头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森哥,来看天儿啊!”原来梁辰美景还没有be哈哈哈哈哈,杂食人又可以了!

梁森指了指自己怀里的十七,“陪小孩来看看。”

救命,十七怎么又在这,亿轩裂开。

十七肉眼可见地冷下脸来,挣脱了梁森的怀抱,“我看好了,你继续看吧。”

这这这可就太明显了,梁森一下子就明白十七这一天在气些什么了,原来小孩子是吃醋了呀!好事,是好事,这才是谈恋爱该有的样子!

“宝贝好好看看再走。”梁森一把将小孩搂了回来,固定在自己怀里。

十七一抬头就看见罗一舟拿着一卷蓝色的运动胶带给余景天包扎脚踝,Tony嬉皮笑脸地夸运动胶带好看,罗一舟没有理他,一心一意给他缠脚踝,生怕弄疼了他。“老罗!你看我缠完了胶带是不是显得很酷!”余景天得意地问道。

“你啊,等会彩排的时候少用点力,这样什么时候才能好啊?拐杖就放在舞台旁边,结束之后你先别动,等我拿了过去接你,今晚我偷偷给你点了骨头汤,好好补一补,对了,晚上来我寝室我给你按摩……”

“罗一舟你怎么整天都像个老妈子一样啊。”

“因为爱你啊,Tony,我太害怕你出事了,你必须得陪在我身边。”罗一舟收好胶带准备把躺在板凳上的人架起来,结果被猝不及防地亲了一下右脸。

“你怎么说什么都像表白啊,这也太犯规了。”余景天奶奶地笑着。

哪有你犯规,撒娇还偷吻。罗一舟赶紧背上他的小宝贝,不让他看见自己红了脸。

 

“怎么样啊小十七,你要不要哥背你啊?”梁森笑得有些放肆,毕竟第一次见到小孩吃醋的样子,稀罕地很,想多逗逗他。

“才不要!”十七气哼哼地瞪了他一眼,自己的小心思就这么被发现了,真讨厌。

“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呀,我只喜欢你呀。”梁森欠欠身平视着十七终于忍不住出言安慰,“走吧小朋友,排练完我也给你点外卖。”

十七一如既往地乖顺点头,拽着梁森的袖口往舞台那边走。

 

远处传来余景天放肆的大笑:“李政!你这是什么剧本啊!黑道大哥和他的小娇妻?”

十七气得追上去打他,被罗一舟出手拦下,“别闹,我家Tony有伤。”

哦好的,你家Tony。十七愤愤地向梁森投出求助的眼神,只见光头慢条斯理地走到他身边,用四个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到:“我家也有小娇七呀。”

 

今天梁森组后宫了吗?

没有。

一个小娇七还不够吗?

评论(21)

热度(4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